關於我們 產品 聯絡我們 線上留言
 
 
雙色六段指揮棒

型號:H-260-6
此產品特色:紅藍爆閃雙色六段式 LED 交通指揮棒是不同於一般其他的指揮棒只能拿來指揮交通或用在事故現場,這支雙色六段式轉換 指揮棒除了可以指揮交通以外,無論是登山野營、戶外夜遊或是演唱會、造勢活動等絕對都是您最炫的利器! 除此之外,它的強力磁鐵還可以讓你吸在車上任何地方,即使在高速下行駛也不會掉落,帶隊出外登山露營時,更可以讓你輕鬆的帶領你的隊友,不會讓隊友迷路喔!
※六段式使用解說: 
第一段:亮眼紅光閃爍 
第二段:亮眼藍光閃爍 
第三段:紅光、藍光交互閃爍 
第四段:紅光、藍光交錯閃爍 
第五段:前頭式超亮LED燈炮 
第六段:關閉
※適用使用場合、地點適合於:交通指揮、登山野營、郊外夜遊、演唱會、晚間夜出燈光不明、颱風天停電…
※使用方式:1.側身按壓式開關2.使用3號電池4顆3.底部設有強力磁鐵4.還〝贈送〞防滑手繩跟掛鉤各1個喔
管身材質:PC材質(強度硬、剛性強)、並非一般市售PVC材質容易軟化變形。

     
     

 
筌台工業有限公司/各式警示燈/反光背心/五金配件/交通安全器材公安器材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永興村芳漢路永興段781號 TEL:04-8935388 FAX:04-8933070